縮小│font12
原始│font14
放大│font16
我的Flickr
我的收音機
我的地圖

日曆

<<             >>

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

浴血任務預告


暑假超級鉅片《浴血任務》是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繼自編自導之《第一滴血4》RAMBO締造全球票房1.13億美元,又投入總預算達八千五百萬元美金拍攝工作。儘管《浴血任務》日前在美國舉行小型試片,有高達91%男性觀眾,87%女生的滿意度,但最近以女性為賣點的愛情故事幾乎為佔了大部份電影市場,因此,就有動作片粉絲自創「男人硬起來」篇預告,影片穿插剪輯多部女性電影,號召男人當自強!

影片內容如下:「男人們!當你們宅在家中…,龜在線上遊戲殺爆敵人,或在啤酒罐堆中喝個爛醉時,你們已經將好萊塢的掌控權,交給了青少女…,以及男賓止步的淑女之夜,茱莉亞羅勃茲將會是致命的最後一擊,《享受吧!一個人的旅行》女人為之瘋狂,歐普拉奉為聖經,8月13日,這部電影,將是我們的最後機會,奪回原本屬於我們的一切,今年暑假,你一生…最熱愛的肌肉棒子,終於組成明星隊!席維斯史特龍、布魯斯威利、阿諾史瓦辛格、米基洛克、傑森史塔森、杜夫朗格、李連杰、藍迪寇楚、艾瑞克羅伯茲、史蒂夫奧斯汀、泰瑞克魯。8月13日,你一定要看這部電影,不是用他媽的PPS或是BT下載,而是移動你的屁股去戲院…親自體驗暴力爽感!如果大家不聽老師的話?如果票房輸給了娘兒們電影?你將不配當一個男人!」更有影評看完預告後心有戚戚焉加入宣示行列,「何止不是男人,如果我沒看這部電影,我根本不配稱自己為『活人』!

0 Comments: